招商银行停息挂账申请条件是什么呢?招商信用卡拒绝停息挂账怎么办?

来源:跑酷财经网 | 2022-07-06 16:23:31 |

招商银行停息挂账申请条件是什么呢?

停息挂账是需要进行申请的,并且只有通过申请后才能实行,否则持卡人还是得按照原有的还款计划进行还款,申请停息挂账,得说明原因,如果原因不通过,也是不能通过的。而且,停息挂账最长的时间,不能超过5年,也就是说,还款计划是不能超过5年的,必须要在5年内还清全部欠款。

招商信用卡拒绝停息挂账怎么办?

1.信用卡如果不给办理停息挂账,客户其实可以整理资料再次尝试协商,多多提供能够证明自己的确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材料,表明自己并非故意欠款不还,银行总会酌情考虑的。同时客户还可以尝试协商延长还款期限、分期偿还欠款。

2.而若是实在申请不到停息挂账,那只能另想办法筹集资金偿还信用卡欠款了。比如可以试着找身边亲近的家人朋友借钱来还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